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大屏幕液晶拼接产品护航汉中电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08 作者:佚名

    2011年9月中旬,采用了创维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的汉中供电局监控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主要用于电力生产视频监控、自动化设备数据显示以及日常生产调度指挥等,项目启用后将成为汉中供电局生产、安全保障的中枢。

    据了解,汉中供电局始建于1972年3月,位于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天汉东路,是陕西省电力公司直属的国家大型二类电力企业。全局管辖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47座、主变70台总容量2158.4兆伏安;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线路79条总长1881公里;10千伏配变2359台总容量177.49兆伏安,配电线路2359公里。形成了以330、220千伏为网架、110千伏为骨干、35、10千伏为网络,联接千家万户的汉中电网,汉中电网目前有各级电压用电客户27.84万户。

说明: 汉中供电局

    汉中供电局项目采用了型号为M40PJ的创维40寸窄边液晶拼接系统,该拼接系统采用工业级的液晶面板,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鉴于创维品牌在陕西省公安、大型场馆、道路监控上应用非常广泛,客户对产品很有信心,经过不断的沟通,最终客户选择创维品牌。随着拼接系统在电力行业的应用,进一步拓宽了创维液晶拼接产品的市场应用范围。更全面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受到甲方及工程商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陕南地区电力行业的工程亮点,使创维品牌在行业内更加深入人心,后期对于创维监控终端产品在电力行业项目中更广泛应用具有较大推动,也将产生更大的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