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艾帝液晶拼接墙闪亮绽放江苏某电视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液晶拼接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广电行业的大屏幕显示市场份额近年来也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广播电视领域,随着经济的发展,观众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对于设备的要求会越来越高,由模拟电路驱动显示转向全数字显示系统更是大势所趋。帝艾帝电子为江苏某电视台演示厅提供的帝艾帝液晶拼接解决方案更是在广电领域应用的一大亮点。更成为江苏广电一道色彩绚丽的风景线。

帝艾帝液晶拼接墙闪亮绽放江苏某电视台

    此次工程由深圳帝艾帝电子为江苏某电视台演示厅安装液晶拼接墙,用于广电系统的大屏幕项目升级改造。本项目由30块46寸窄边3行*10列液晶拼接屏组成,在画面鲜艳度、明亮度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分辨率达到1080×1920p,拥有3000:1的超高对比度,其亮度达到700cd/m2,完全满足广播电视行业对画面的苛刻要求,双边拼缝仅仅6.7mm,再加上首家独创“抗锯齿流处理技术”,色彩自动校正功能,可消除显示器画面之间的错位和颜色偏差,让整个拼接墙画面自然、统一、流畅。内置亮度传感器可根据周围环境明暗变化自动调节背光亮度,不仅让画面达到最佳显示亮度,还起到了节约能耗的功效。灵活多变的显示画面可以让总控工作人员实时清晰监看总台所有频道播出信号和节目画面,并对其进行有效的调度。

    作为液晶拼接大屏幕的专业制造商,深圳帝艾帝以卓越的产品、全面的服务和优质的施工广泛服务于交通、能源、金融、企事业单位、广电等行业市场,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在广电行业使用环境复杂,显示要求极其严格的条件下,帝艾帝电子能够完美地实现客户需求,再次证明了其拥有的出众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