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电子PD46N3-2液晶拼接屏入驻昆明女子3监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26 作者:佚名

    监狱是国家一级风险单位,监狱的安全关系着社会的稳定,而传统的安防手段已渐渐不能满足新时代的安防需求,多系统的整合集成与统一管理的理念已在监狱及安防行业达成了共识。在监所信息化建设和全面提升监所安全管制的浪潮下,昆明女子监狱采用了先进的安防技术全面提升监狱的安全和管理。一是建设部署灵活、系统稳定、可集中管理的视频监控系统;二是对分散的各个安防系统实现全面集成与综合管理,提升管理效率;三是实现视频监控系统和其他安防系统的实时联动,提升监狱的综合安防能力。

    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大屏凭借品质的优势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使用,昆明女子监狱选用了仙视电子PD46N3系列液晶拼接屏共24台,组成了4X6液晶拼接墙,全面监控整个军区的设施安全。仙视电子PD46N3系列液晶拼接产品其特点优越。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6.7mm。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具有178度宽大视角。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  针对昆明女子监狱的安防需求,上海仙视电子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建设一套功能完善、可集中管理的视频监控系统;通过综合安防管理系统对各个安防子系统进行高度集成与统一管理,并实现视频监控子系统与其他安防子系统的联动,最终全面提升监狱的综合安防能力和管理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