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1:奥图码将展示全新娱乐口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奥图码日前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娱乐系列的口袋式投影机,而PT100正是娱乐系列其中的一款。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奥图码将隆重展示该款口袋投影机。

CES 2011:奥图码将展示全新娱乐口袋投影机

    据介绍,奥图码PT100可以用户游戏的操控台,结合DVD播放机和电视机顶盒等设备使用,这也是奥图码口袋投影机全新的开发方向。另外,由于奥图码PT100的重量非常轻、体积非常小,可以成为家庭旅行的好伙伴。

    性能方面,奥图码PT100能提供50流明的亮度、WVGA(854x480)的分辨率以及800:1的对比度,并配备了RGB和复合视频等接口。同时由于该产品采用了LED光源,使得它拥有了超长的使用寿命,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目前,奥图码PT100的零售价格不到20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