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便携式投影摄像机信息泄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5 作者:米兹

    1月4日消息,第44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6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大影像厂商索尼将会在本次展会发布多款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其中包括一些最先进的显示技术。

索尼

    在各大影像厂商放出各种新品“小道”消息时,索尼同样与近日泄露了一些新品小细节。索尼宣称其正在考虑推出全新阵容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包括13个全新的新型号。其中一台摄像机据说内置微型投影机,还包括3D功能以及160万有效像素。除此之外,并没有透露其它功能,或许这些功能有可能都在同一设备上,但也有可能应用在多台设备上,但最终规格我们只能在本周CES展上获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