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时代特别企划:话说投影这十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里,各式各样的新科技“席卷”了人类社会。科学技术“大爆炸”似地涌入我们的生活,生活因此被改变着、被优化着。投影显示行业本身同样也是在过去的十年间不断酝酿着变化与进步。信号源、投影光源技术、人性化功能等技术日新月异,技术的成熟,使得行业应用范围更加广阔,而应用需求的增长也推动了技术和行业发展;同时,从供应商、分销商到系统集成商,更多的企业也在与行业共同成长。

    21世纪已走过第一个十年,中国投影行业也在这十余年时间里取得了长足发展。回首往昔,从第一批行业探索者开始,投影行业经过市场的重重历练,终于从最初的冷门市场,走向成熟的行业,从一个看似偏门的领域,润物细无声地走进普罗大众生活。 可以说过去的十年对于投影行业来说是非常特殊的十年,为此,作为投影领域的专业网站投影时代网特别精心策划了“投影这十年”总结活动,和行业人士共同回叙过去十年的投影领域的风雨历程。

    如果将中国投影机市场十年来的发展进行划分,可以粗略的划分为五个清晰的历史时期。在这几个时期中品牌起起伏伏、技术更新换代,投影机销售模式也从最初的专业投影渠道的直销演化为通用渠道的海量分销。 可以说21世纪头一个十年,对于投影市场来说充满了荆轲和变数。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