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阅4×8超窄液晶拼接屏幕应用于某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4 作者:佚名

    为提高工作效率,缓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压力。陕西省某市公安局决定率先建立视频指挥通讯应用系统。以建立快速灵活的警情反馈机制,有效地打击和预防各种犯罪活动。 

海阅4×8超窄液晶拼接屏幕应用于某公安局
陕西省某市公安局液晶拼接大屏(4*8)安装接近尾声

   海阅显示根据陕西省某市公安局的实际情况,决定利用海阅视频通讯系统予以实现,并对县级公安指挥中心技术环境进行适应性改造。确保可靠互通,能够实现跨级可控。整个系统覆盖8个接入点,包括市公安局和下属的7个分、县局。系统要求稳定、安全可靠,并能与省厅视频指挥系统兼容,能够实现省厅对各区县分局视频终端的跨级直接控制和调用。

海阅4×8超窄液晶拼接屏幕应用于某公安局
公安局液晶拼接大屏安装完成

   系统建成后可以实现远程视频会议、应急指挥调度等功能。并为治安、刑侦、警卫、交管、反恐等公安业务工作提供了图像支持。


公安局液晶拼接大屏投入使用

   作为领先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海阅显示为政府、公安等专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视频通讯综合解决方案。多年的经验累积使得海阅的视频通讯应用系统在公安系统广泛应用。

 标签:海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