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推出PowerLite 1835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19 作者:linbin

    1月18日消息,爱普生在国外宣布一款新的教育投影机PowerLite 1835。

爱普生

    爱普生PowerLite 1835投影机具有3500ANSI流明亮度和XGA(1024×768)分辨率。该投影机是专为教育应用而设计,但它可以应用于会议室和演讲厅。PowerLite 1835还提供了一个1.6倍的光学变焦和梯形校正设置。在接口方面,将会配备一个HDMI端口、一个USB端口和一个RJ-45网络连接局域网。

    爱普生PowerLite 1835投影机将于三月份发布,市场零售价格低于120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