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春晚不是梦 宏碁投影机帮您实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28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央视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自1983年至今已经经历了20多个年头,以至于到现在年三十儿晚上看春晚已经成为中国绝大多数家庭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道“年夜饭”。当然虽然时代的不断进步,人们看春晚的设备也在不断更新换代。到了如今,人们看春晚的显示设备已经更加多元化,对于追求大尺寸画面的朋友,他们更多的则会选择家用投影机。

    其实人们更愿意购买家用投影机,除了追求大尺寸之外,还有一个最关键的因素——价格。如今买台不错的家用投影机只需万元左右,拥有了一台投影机即可在家里享受百寸甚至更大尺寸的画面,而同等的价格购买平板电视的话,尺寸方面的局限性绝对是非常大的。

    为了满足用户对家用投影机的迫切需求,投影机厂商纷纷不遗余力的推出更加价廉物美的产品。而在众多的家用投影机产品当中,宏碁的产品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宏碁旗下的家用投影机产品,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主流机型 宏碁720P 3D投影机H5360

    720P由于有着较在的价格优势一直都是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机型,宏碁这款H5360也不例外。该机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时尚优雅的外观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H5360最大的特点是它能支持3D功能,让用户享受更逼真的影片效果。

宏碁H5360
宏碁H5360

    作为一款720p投影机,宏碁H5360搭载了0.62英寸DMD显示芯片,具备1280×720分辨率,拥有2500流明高亮度与3200:1对比度。它还采用了提高色再现性的Brilliant Color技术、搭载了进一步提高该技术效果的宏碁独有的Color BoostII技术。能够更进一步的扩展CMY(青、红、黄)的色彩表现,更是可以完美再现鲜明的原色和自然的肤色。该机所配备的ColorWhel则l为6段(RGB+YCW),正常使用时为2倍速,电影模式时则变为3倍速,这样的设计也是足够智能了。

    产品扩展性方面,宏碁H5360配备了HDMI、Component、S端子、AV(Du-Sub15针)、PC用音声(迷你立体声)、2W单声道喇叭和USB等输入输出端子,可以充分满足影音用户的接驳需求。

    更重要的还有,宏碁H5360的功能设计非常人性化,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比如像,H5360提供的自动搜索信号功能,在机器读碟的时候,自动搜索会自动重新搜索型号,对于多数用户来说,这也的设计也是非常方便了;菜单设计同样保持了宏碁投影机一贯风格,在保持快捷键的设计风格之外,其几乎每页菜单都能提供位置和投影方式的调节功能,设计也非常人性化。

    点评:整体来看,宏碁H5360不仅具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其还非常注重细节表现,比如像遥控器可以嵌入到机身上,便于安放,自动搜索信号功能方便用户使用,USB接口的配备让操作更为简单等,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投影机。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