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技术为娱乐增添炫酷元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视听技术的发展及与电脑技术的日益融合大大改变了娱乐行业,为高质量的娱乐体验带来无限可能。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设施配备,在剧院、博物馆还是主题公园,用于家庭娱乐还是公开表演,娱乐供货商都能借助从最佳化的灯光和音响效果到视频投影、舞台设计和管理等元素,为节目增添令人拍案叫绝的效果。

    随着观众的要求越来越高,单向性的表演已无法满足观众的要求,他们希望通过身临其境的互动式体验,享受互动乐趣。他们需要一场愉悦身心的体验旅程 – 激情澎湃、欢欣鼓舞、妙不可言、难以忘怀!娱乐供货商利用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例如模拟、音响系统、三维显示、360 度投影、数字媒体、交互式触摸屏和其它创新的屏幕技术,设法营造特殊的视听效果,让观众尽情享受扣人心弦的体验。

    技术展示

    2010 年 11 月 17-19 日在香港举行的 InfoComm Asia 2010 将展示来自 320 多家国际领先品牌和亚洲新兴视听制造商及供货商的最新视听系统。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电影院、剧院、博物馆、主题公园、度假村、体育场馆和酒店的经营者及影音技术人员将能了解视听技术的最新发展,寻找解决方案并跟制造商建立联系。以下是部分参展商及其应用于娱乐及休闲的视听产品:Harman 将展出其尖端的扬声器和音响系统,Lighthouse Technologies 和联建光电(Liantronics)将展出用于室内或户外活动的高级 LED 显示解决方案,巴可(Barco)和科视(Christie)将展出高性能的家用投影机和数字电影放影机,Beyerdynamic 和森海塞尔(Sennheiser)将展出用于会议和现场表演的耳机和麦克风技术,Dataton 将展出交互式的多屏显示软件,安玛思(AMX)和快思聪(Crestron)将展出分配系统、多媒体处理器、灯光控制与自动化解决方案,而爱思创(Extron)和Kramer 则展出互连解决方案。

    其它属同类型市场的参展商包括:BXB、北京宽博基业电子(Beijing CuanBo Jiye Electronic、ClearOne、天誉(Creator)、特丽(Da-Lite)、德浩电子(Dehao Electronics)、极品影视设备(Elite Screens)、格芬(Gefen)、 Magenta Research、Muxlab、ONELAN 中国、Oray、RGB Spectrum、Stewart Flimscreen、Vity Technology、 威创(VTRON)和兆科恒业电子(Zhaoke Electronics)。InfoComm Asia 2010 亦会展示用于企业、零售、教育、数字户外媒体、安保、交通和政府部门的视听系统和产品。

 标签:视听技术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