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商务投影机 索尼VPL-ES7售34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索尼VPL-ES7虽然只是一款低端入门机型,但它仍然具备0.63×3LCD单镜头投影系统、500:1对比度和2000流明亮度等配置。最短投影距离为1.1米,对于较小环境下的使用也具有不错的表现力。支持动态、标准、游戏、生动、影院、发表等多种图像模式,使会议演示更加生动有趣!现在VPL-ES7投影机价格再创新低,最新报价仅为34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索尼VPL-ES7

索尼VPL-ES7

    索尼VPL-ES7采用流线型线条设计,烤漆精致美观。机身尺寸为314×269×109mm,重量为2.9kg左右,携带起来方便趁手。至于性能,索尼VPL-ES7采用了0.63英寸的3LCD面板,支持SVGA(800×600)分辨率投射,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配备f=18.53-22.18mm镜头,其中2.4米的距离可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使得在小空间里用户也可舒适的使用投影机。体现出索尼设计师为不同消费群里着想的理念。

    索尼VPL-ES7采用的大过滤网并配有双风扇,因此机器的防尘散热功能相当不错。另外,6种图像模式,可以让用户迅速根据使用环境和信号源类别将图像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样的操作让机器的使用变得更加的简单快捷。加上机器的4秒快速启动功能,省时且高效。

    点评:总而言之,索尼VPL-ES7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实际的使用中都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机器。特别是几个方便快捷的模式,更是让机器的使用变得简单而方便。目前商家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商家名称:北京海龙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凤金 13911903173  13001012616

    电     话:010-82488018  010-62682958  010-82486942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大厦A座9层932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