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私人3D影院不再是梦想 万元以下家庭影院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30 作者:瞬间的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投影机不断的发展,人们对于投影机依然并不陌生。作为大屏幕显示设备,其成为了最廉价的大屏幕方案首选。2010年是3D的元年,在世界杯和《阿凡达》的带动下,已成为了时下最为火热的家庭影院必备功能之一。要想紧随潮流,在组建家庭影院时肯定必不可少3D功能。本期影院组建就为大家带来较为工薪的方案,也就是能够走进平常百姓家的搭配方案。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器材的搭配,该搭配结合了专业发烧友的集体智慧,给想要组建自己家庭影院的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

    影院器材:

    3D投影机:   优派 PJD5122

    投影屏幕:红叶100寸白塑幕布

    AV功放: 雅马哈RX-V465套装

    音响:  雅马哈NS-7900套装

    3D眼镜: ViewSonic PGD-15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