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追求时效性 黄金周商务投影机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1 作者:米兹

    投影机发展到现如今,已经在各公共场所被引用。例如多媒体教室、展会现场、娱乐、会议室等场所,作为大屏幕显示的最佳设备。出于移动办公的需求,无论是在移动演示、还是在应用方面,商务投影机使用的高效率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商务投影机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对象!

    而随着国内高速发展的现代信息化会议,对于高品质投影显示产品需求正在成快速发展态势,商务投影机同样是紧随其后,其不断的适应市场需求、提高投影机亮度、增加便携性和应用效率。如三菱GX-328、GS-326商务投影机,它以其独到的人性化设计、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持久工作的稳定性能在国内投影市场引起了一轮新的视觉风暴。

    商务投影机在很多时候是用来给客户做演示,所以对于外观的设计同样会影响到客户对企业的印象。在颜色上,银灰色、白色、黑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三菱GX-328、GS-326继承了三菱经典机型时尚、稳定的特性,并通过全新的设计和功能升级,为客户带来了更为出色的会议体验。作为满足主流市场应用需求的产品,三菱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和完善的功能性元素,使得两款机型充分适应不同情形下的演示应用需求。

    作为商务投影机,经常用到演示文件,像Word、PPT、图片、视频等,要想做到图像层次感越强,图像越逼真生动,就需要机器的高性能。三菱商务投影机在显示技术做了又一次升华,将GX-328、GS-326融合了六段色轮的极致色彩技术,为会议演示提供逼真的视觉效果。与以往的五段色轮等产品不同,六段色轮在最终显示亮度、色彩均衡性和饱和度上都有质的提升。

    商务投影机因为体积偏向于较小,因此对散热的性能要求较高,从而对机体内部使用的灯泡也有着严格的要求。高达4000到5000小时的灯泡寿命下,三菱全新商务教育投影依然拥有1W以下的待机功耗。通过崭新的灯泡系统,实现了耗材成本大举降低和长期持有维护费用、电力消耗的良好控制,创造出绿色低碳经济的有一个神话。

    为了满足者商务市场使用的双RGB输入端子,针对不同信号的快速切换为演讲者带来更为便利的应用。GX-328、GS-326墙壁屏功能使得客户告别传统投影幕的困扰,结合2.4千克的轻薄设计,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便携商务演示,更有超快捷瞬时关机功能,全面满足便携客户“随收随走”的需要,为商务投影的应用创造出崭新价值。

    总之,在技术不断的发展,原材料成本下降,生产线产能扩大等因素下,普及型产品成为了时下更好的出路。所以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商务投影机市场中,涌现了像三菱一样的投影机厂商,为市场带来了优秀产品并热卖,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一个福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