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受邀出席国家质检局检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9月15日,深圳市艾比森实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李文女士,受邀参加国家质检局检务工作调查座谈会,与来自华为、富士康、比亚迪等公司的代表一起,结合实践中的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检测检疫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2009年5月LED显示屏产品列入检验检疫,在初期送检的过程中,艾比森因为对检测标准及各国客户海关进口的标准不是很熟悉,遇到许多问题。但在龙岗检验检疫局的辅导与大力支持下,艾比森公司的报检工作一次次地完善,产品检测标准也一次次提升。在龙岗检验检疫局连续一年的检验过程中,艾比森无一次不合格记录。经过龙岗检验检疫局实地考评,2010年5月,艾比森公司顺利通过商检一类企业的评审,成为 “深圳市首批出口工业产品一类企业”。

    艾比森公司李总表示,回顾艾比森一年多的产品送检工作,对龙岗检验检疫局的辅导与支持由衷的感谢。龙岗检验检疫局在今年大力整合服务,将所有送检窗口集中在二楼,并在一楼大堂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大大减少了企业送检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龙岗局在工作人员的态度和作风上一贯严格要求,让企业真正感觉到龙岗检验检疫局在国家检验的标准范围内以服务的心态在处理企业报检的工作。

    同去的几位深圳龙头企业的报检负责人也表示:各商检部门的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都在提升,不再是以前高高在上的检查工作,而是将检查与服务有效地结合起来,让企业真正感觉到:政府严格检查的目的就是更好地服务企业。

 标签:艾比森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