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月入超万元 看女公务员如何建别墅影院

音箱与线材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9-09 作者:王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音频设备的选择 JBL 7.1

  音响推荐使用JBL ES系列,具体配置为主箱JBL ES80,环绕JBL E10,中置JBL ES25C;低音炮Velodyne威力登CHT-10R,功放机天龙 AVC-2310。选择JBL ES系列的出发点还考虑到网友的预算情况,整体来说ES是JBL中比较低端的音箱,不过ES仍然有着很好影院音箱的素质,总的来说性价比很不错的。


月入超万元 看女公务员如何建别墅影院
JBL音箱

  低音炮配备了威力登CHT-10R,追求的就是传统电影院的音响效果,让您在有限的空间和预算之下,能够达到传统电影院的低频效果。要达到电影院的音效,超低音是最重要的因素。

月入超万元 看女公务员如何建别墅影院
天龙AVC-2310功放

  此外,功放机配置了天龙AVC-2310,也算是天龙功放产品中价格适中的产品。该机内置无损音频格式Dolby TrueHD 和 DTS-HD Master Audio解码器,支持HDMI 1.3a 支持1080P,Deep Color 30/36bit色彩深度, xvYCC, 高比特流音频输入,同等品质等功率7声道放大器,115 W x 7(8欧 20HZ-20KHZ0.08% THD),可调节低频分频点,属于天龙较为中端的功放机。配合JBL ES系列可以再现澎湃震撼的影院效果。

  总体来说,整套音频设备非常适合在家中播放电影,较好的低音效果,非常接近电影院的效果,对于喜欢看电影的女性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线材的选择

  最后一项就是线材的选择,在前面我们说了,在家庭影院中,最重要的是音箱线和HDMI线材,音箱线可以根据音箱摆放的位置来安排,这里不用多说。

  HDMI线材的选择,要简单说一下,投影机连接HDMI线材,为了保证整套影院的美观,最好是要提前布线,以这位网友家中的环境来看,投影机吊装使用,在碟机与投影机之间,10米左右的线材足够,在布线时提前测量距离即可。


月入超万元 看女公务员如何建别墅影院

  此外,还要考虑的是目前已经推出了HDMI 1.4,在一些方面进行了升级,价格也更贵。但现在的投影机基本都是采用HDMI 1.3版本的线材,因此选择的时候,只要选择1.3版本的线材即可。

  写在最后:通过给这位女网友提供的影院方案,我们可以看到,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更多的考虑了外观是否时尚漂亮。并且,在使用方面,更多的是考虑电影方面的效果是否出色。而这套影院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也可以获得出色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