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电子白板“吹响”班班通解决方案集结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众所周知,在信息化教育平台建设中,如何通过平台搭建而实现学生在学习中的自主性、探究性、交互性一直是信息化教育平台建设中的难点所在。班班通解决方案的最大特点在于其摒弃了以往教学平台的教与学分离的弊端,在确保方案的同时,创新的将二者进行完美融合,填补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鸿沟"。

    进入新世纪以来,各国竞相把人才培养作为发展储备国力的重中之重,为此,今年5月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纲要特别指出: "今后十年我国教育改革发展要贯彻优先发展、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的方针"把提高质量作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注重教育内涵发展,鼓励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更好地满足群众接受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为国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优质教育。

    然而纵观我国教育所走过的历程,要想在中国的"体制化"、"应试化"教育中实现以上目标却绝非易事。在相关领域人员的探索下发现,这些目标的实现其实与现代信息化的技术息息相关,换言之,借助信息化平台所进行的科学的人才教育培养,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这,也恰恰成为了当下各个富有远见的企业机构的致力所在!

    "绿色班班通"除了具备现有的多媒体教室的功能,还增添了节能、环保元素。据了解,绿色"班班通"主要通过将交互式电子白板、投影仪、电脑三个设备的整合使用,构建一个统一的多媒体教学系统。老师既可以直接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上操作电脑,又可以通过不同笔触效果在交互式电子白板上进行书写标注、轻松绘制几何图形。所有板上教学内容均可回放、保存。众多电子白板商均提出了班班通解决方案。

    "班班通解决"方案,符合先进的设计理念,贴近中小学课堂教学实际,比较符合信息技术在教学应用中的方向。采用节能电脑、超短距投影机与电子白板的有效整合,配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学互动软件平台和数字化学习资源,形成了班班通解决方案,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具有绿色、实用、好用的优势。其节能环保和信息安全技术措施赋予产品"绿色"特性;其配套软件能够支持师生之间课内、课外互动,能够自动记录教学互动过程和生成资源,通过班际同步联动实现课堂教学开放和资源共享,能够满足课堂教学信息化需要;操作界面做到人性化设计,师生易学易用。

    凭借着多年来在普教市场所积累的领先实力和丰富经验,电子白板厂商积极提出班班通解决方案,如今在电子白板市场上开始吹响班班通解决方案集结号,以其完整的一对一数字化学习,颠覆当下单向的教学模式,让学生的学习应用实践也更加丰富多彩,被誉为开创了国内普教的数字化教学的新纪元。

    武汉智图,致力于在现有电子白板的基础上,用先进的技术解决传统电子白板不足,独家研制的电子蓝光板,必将助力“班班通”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