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短焦教育投影机 明基新品MX810S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8 作者:瞬间的美

    明基一直关注教育投影机领域的巨大潜力,除了不断为教育业用户带来最新的短焦教育投影机、互动教育投影机以外,还应信息化教学的需求,推出了融合基础设施、软件资源以及教育教学整合等内容的“班班通”系统解决方案。现如今又推出了最新的3D教育投影机MX810ST,为3D教育普及奠定了软硬件基础。

明基MX810ST

明基MX810ST

    明基MX810ST投影机早在山东省第四届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中就亮相过,在3D教育区,展示了该款机器,逼真生动的场景,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而3D技术是近期内较为火热的投影机技术,3D技术可以使图像立体化,增加影像的真实性和“身临其境”的感觉。

明基MX810ST正面

明基MX810ST正面

    明基MX810ST投影机采用了德州仪器的DLP 显示技术,采用标准分辨率XGA (1024 x 768),2500 ANSI流明的亮度和4600:1的对比度,可以胜任客厅等明亮场所的使用需求。该机采用DLP技术的短焦宽屏投影机,适合中小型会议室或教室使用。它最大的特点是搭载短焦鱼眼镜头,可在近距离提供高质量画面。其投射比为0.61,可在1米的投影距离投射出81英寸的画面。

    为了方便教育用户集中化管理,明基MX810ST搭配快思聪的RoomView网络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可最多同时管理250台投影机。同时,该机采用了很多人性化设计,自动梯形校正功能、8倍数码放大功能、以及3D显示功能。内置210W灯泡,灯泡寿命为3500/5000小时(普通/经济模式),整机运行功耗为296W,待机功耗<1W,噪音为33/28 dB (普通/经济模式)。

明基MX810ST接口

明基MX810ST接口

    在接口方面,包括D-sub输入x 2,D-sub输出x 1,USB :Type A x 1 (USB 存储读取,键盘/鼠标控制), Type mini B x1 (USB 投影);S-Video,复合视频,音频输入输出,麦克风接口,RS232串口,DC 12V x1输出等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