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是富人的专属 工薪族组家庭影院必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9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随着投影机的广泛普及,投影机已经不再被局限于商务演示、教学等应用,而拥有了“用”和“玩”的功能,有了一台投影机,全家人就完全可以享受到家庭影音所带来的乐趣。这也是许多人越来越向往组建家庭影院的重要因素。

    如今,投影机的价格已经越来越低,组建家庭影院早已经不再是富人的专属,许多工薪族也都开始着手为自己的家组建一套家庭影院,利用节假日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工薪一族推荐一套超低价的家庭影院系统,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组建家庭影院所需要的最主要的设备,包括像视频设备、音频设备、播放设备以及周边设备等几部分。所以首先我们来看,视频设备的选择。

    商住两用 工薪族组家庭影院首选优派PJD5111

    近几年来,投影机的价格持续走低,4000元以下的投影机产品大有人在,比如像明基、奥图码、三菱、优派、丽讯、索尼等这些品牌旗下都有4000元以下的娱乐投影机产品,所以对于工薪族而言,也是有不少品牌不少型号可以选择的。但今天我们要重点为您推荐的是优派旗下一款型号为PJD5111的娱乐机,它是一款商住两用的机器,价格还不足3000元,非常适合工薪族购买。

优派PJD5111
优派PJD5111

    优派PJD5111投影机加入了优派“真优彩”、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防尘墙”等几大特色技术,使得投影色彩表现不错。同时PJD5111还具备智能背景板功能、优派创新的断电保护技术以及风扇智能散热功能、快速冷却设计等多种人性化功能。

    外观方面,优派PJD5111采用了纯黑色外壳,显得较为沉稳。 主要部件采用了金属设计,不但更加耐用,同时还能保证确保良好的热传导散热。性能上,该机标准分辨率为800×600像素,同时具有2700流明的亮度与2500:1的对比度,性能较为不错。

优派PJD5111接口
优派PJD5111接口

    尽管目前娱乐投影机已经不是商家们的主打产品,但是依然有不少的消费者终情于娱乐投影机,就是由于娱乐机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也正是因为此,娱乐投影机到目前为止都是目前市面上最热销的机型之一。

    而优派这款PJD5111投影机,不仅价格便宜,更重要的是它能实现商住两用,它的重量为2.3kg,这样的重量携带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所以必要的时候它还可以充当您的商务助手,以PJD5111投影机的性能及各方面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这样一款机器,仅3000元左右的价格,相信许多工薪族都已经动心了吧?

本文导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