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商务投影机NP210+最新价38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NEC商务投影机NP210+,采用白色烤漆外壳,仅重2.5kg,轻巧便携。具备2200流明亮度以及3000:1的对比度,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最高兼容1600×1200,除具有一般的接口外,节能也是NP210+的一大特点,待机省电状态下,投影机的功耗仅为0.71W,无形中也是为绿色低碳做出了一份贡献,目前该投影机促销价 3800元,有意向的用户可与商家联系。

NEC NP210+

    NEC NP210+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在DLP领域上独创的Brilliant Colour TM技术,能有效改善投影图像色彩表现,使之更加通透自然,呈现画面真实色彩。配以6段/5段色轮以及全色彩、16.7 百万色的色彩还原,将给您带来丰富多彩的画面展现。

    NEC NP210+内置了7瓦扬声器,方便移动办公时演示。而开机时间只需7秒,同时具有直接关机和断电保护功能,可以在投射过程中直接切断电源。此外,NEC NP210+具有9种背景色校正功能和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可自动调整图像原色与位置。 

    接口方面,NEC NP210+拥有两个VGA输入接口和一个VGA输出接口,可实现两台投影机显示同一画面。另外还有S-video和Video接口,可以满足个人或商务用户的演示需求。

    点评:NEC NP210+适合各种商务娱乐等场合,并且外观简约时尚,易于携带,同时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感兴趣的的朋友们不妨留意一下。

    (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581779847 
    传   真:  010-82679384-80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  张爱杰(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