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家主打特性产品 商务投影机综合推荐

便携丰富接口奥图码EX538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6 作者:瞬间的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便携丰富接口 奥图码EX538投影机

    近日,全球DLP投影机领导品牌奥图码(Optoma)推出智能教育会议型投影机EX538,采用德仪新一代0.55” XGA DC3 DMD芯片,亮度达3500 流明,对比度为3000:1。契合教室的使用环境。机器小巧便捷,仅重2.3Kg,满足移动教学、户外课堂的需求。

奥图码EX538

奥图码EX538

    奥图码EX538采用德州仪器第二代极致色彩技术,在提升光效率的同时,可大幅提升三原色(RGB)之外的“中间色(CYM)”的亮度与色彩表现,强化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此外,极致色彩计算使用了浮点算法,使色彩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立体。6色RGBYCM 微调技术,可对单个颜色做调整,与使用环境完美结合。内置微调记忆模式,一次调整,既可一劳永逸。

    奥图码EX538拥有强悍的影像处理能力,采用德仪最新高阶整合型影像处理器, 具有10bits 影像处理─高达(2 10)3 1073百万色之颜色表现能力;拥有动态处理影像倍频能力, 最佳化3:2/2:2 frame rate转换,噪声滤除等功能, 画面表现更显平顺稳定无噪声。

    奥图码EX538投影机具有RS232 多机台控制功能,RS232与projector ID 功能的结合让控制投影机更人性化。只需在每ㄧ台投影机的OSD里设定不同的Projector ID, 然后将每ㄧ台投影机接到RS-232 hub 再接到计算机, 便可以在同个控制窗口来控制全部的投影机机或是对单台投影机做个别控制。

奥图码EX538接口

奥图码EX538接口

    在接口方面,拥有丰富完备的接口,具备VGA x 2、Video x 1、S-Video x 1、Audio in x 1(mini Jack)、Audio out x 1、VGA out X1、RS232 x 1 (3-pin to 9-pin )、Speaker :2W x1及红外接收器。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让商务人士和教学人士得心应手!

    点评:奥图码EX538作为一款智能型教育会议型投影机,以其高亮度和非常出色的性能,将是商务和教育人士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