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逢开学季 Vivitek丽讯教育投影随心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进入九月,暑促渐息,各大高校陆续开学,但学生返校,并非意味着数码市场上淡季的到来,相反,沸腾的“开学经济”紧随其后,各路商家顺势展开了新一轮“火并”。

    如今,单纯手捧书本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电化教育深入到教学的每个环节,特别是在大中城市,投影机几乎已经成为教室的标配,而不仅仅是出现在所谓的多媒体教室或电脑教室中。越来越多的课件取代了晦涩又不健康的粉笔板书,想让课堂变成妙趣横生的舞台,一台适合教学环境的投影机必不可少。

    恰逢开学季,小编走访了几大高校,奉上几个投影方案!

    阶梯教室投影轻松搞定——Vivitek丽讯D941VX

    提到教育投影机,首先考虑的是亮度适合,使用时需要保证坐在教室每个角落的学生都能清楚的看到投影画面;其次要特别注意投影机的防尘性能,众所周知,教室的环境中通常粉尘污染比较严重,如果防尘性能不佳极易对投影机造成损害。

    阶梯教室的特点就是空间大,光源复杂,所以要保证在大教室内达到很好的投影效果,高亮度是首要考虑的因素。Vivitek丽讯D941VX投影机亮度高达4500流明、对比度高达2500∶1,即使坐在阶梯教室最后一排的同学也不至于因为亮度不够,看不清画面。也不会因为对比不够强烈,看不清楚画面暗部或教学中应有的一些颜色对比不能呈现。

又逢开学季 Vivitek丽讯教育投影随心选

大教室得力助手 Vivitek丽讯D941VX

    课堂上投影的内容大多以电脑作为输出设备,而XGA分辨率(1024×768)是绝大部分电脑都能很好自适应的分辨率,因此,使用XGA分辨率的Vivitek丽讯D941VX在使用时无需再调整电脑和投影机,既保证了投射效果又使投影机的易用性大大提高。

    不仅如此,Vivitek丽讯D941VX还支持最先进的胶片色彩还原技术,该技术可以对源文件的色彩元素进行非常细微的属性分析、分解和编码,最大程度地提升画质水平,而Vivitek丽讯特有的智能7色调节技术则极大地丰富了用户个性化的使用空间。

    阶梯教室,人多,粉尘也多,为了适应恶劣的使用环境,Vivitek丽讯将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专业“御尘”技术应用于D941VX:全密封的光机系统、箱体,以及工控机箱设计都有效地阻挡了灰尘进入。阶梯教室的投影机多采用吊装,一旦机中尘埃积聚便很难清理,Vivitek丽讯D941VX采用独特的侧向通风技术,风路简单、畅通,能有效避免灰尘的积聚,使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