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钱多钱少没问题 发烧友投影影院赏析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0-09-30 作者:凤雏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发烧友所选的投影机不一定是最新,但一定是最合适的,而所谓最合适,那就是能够配合视听环境、碟机、功放以及音响系统来发挥出最大的优势,特别是视听环境,它对投影机所投影出来的画质起到重要的作用。比如说,你的视听空间较为狭窄,就不能只看机型的性能参数,要看这款机短焦投影距离有多远,否则买回去的投影机则无法在你的视听空间投影出最满意的画面;而视听空间遮光环境不好,就需要选择亮度高一些的机型……
钱多钱少不是问题!发烧友投影影院赏析

  总的来说,投影机选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需要配合起来的因素有很多。以下笔者结合几个影院对投影机的使用进行点评,都是根据不同的视听环境和影音设备来选购的,可以令人为之疯狂的产品。如果你是第一次购买投影机,如果你是一个刚对家庭影院有认识的菜鸟,如果你仅仅是一个初烧,那么不妨看看这些老烧们都在烧些怎样的投影机,如何搭配影音设置,又是如何配合环境来选购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