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盘随心投 明基MX660商务投影机详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2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现在的商务投影产品在不断升级自身参数的同时,也在加入一些更人性更特色的功能。明基作为DLP投影机全球市场占有率和销量的双料冠军,当然会一如既往的走在前列。

U盘随心投 明基MX660商务投影机详评

明基MX660商务投影机

    这不,在8月尾明基就推出了一款带U盘直投功能的特色商务投影:MX660。它具备XGA(1024×768)的分辨率,采用DLP投影技术,具有3200流明亮度以及5000:1的高对比度。强大的性能参数下明基MX660还加入了U盘直投和3D投影功能,如还有特殊需要,还能选择配置无线局域网模块,进行无线投影,灯泡使用寿命长,节能模式下能达到5000小时。

    时尚个性的明基MX660一面世就受到了众人的追捧。但其实际表现真如参数描述的那样强大吗?很幸运的,投影时代评测室以最快时间请到了这款刚上市不久的明星,接下来要做的,大家已经非常了解,详细评测马上开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