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秋节献礼 超高性价比家用投影机推荐

定位旗舰级 三菱HC77-60D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3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定位旗舰级 三菱HC77-60D投影机

    HC77-60D是三菱旗下一款旗舰级的家用投影机产品,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值得称赞的,特别是它高达72000:1的动态对比度,能让画面的层次更加丰富、细腻。不过该机虽然定位旗舰,但相比较而言HC77-60D的价格有着较大的优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产品。

至尊品质!三菱家影HC77-60D促销
三菱HC77-60D投影机

    在硬件视频处理上,HC77-60D采用了SiliconOptics公司的高性能Reon-VX芯片,该高品质芯片是改善影像逼真再现的关键。由于采用了10位影像处理技术,使得HC77-60D中的逐行转换极其精确,无论是地面数字电视或是卫星数字广播电影,或混合视频源,甚至是商业包装的媒体,始终能够逐行再现高画质画面。

    除此之外,三菱HC77-60D投影机与以往的同类产品相比有何不同呢?这款产品抛弃了古板沉稳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流畅的线条配以深蓝色钢琴烤漆工艺,令它散发出光彩动人的魅力。三菱HC77-60D采用了三菱的10位影像处理技术,让隔行/逐行(I/P)转换极其精确,画面更加精细。钻石黑光圈技术,加上新开发的光学补偿面板,将对比度提升到72000:1,可以使画面的层次感更加分明,呈现更多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还有,三菱HC77-60D的液晶面板采用了全新的冷却系统,可确保提供充足的进气并降低风扇运行速度,新机箱的密封性能提高了冷却效率。最终实现了业界领先的17dBA超静音运转,让你在欣赏大片的时候丝毫觉察不到投影机的存在。

    点评:三菱HC77-60D雍容华贵、突显专业的外观是许多烧友给的用户一直所追逐的,而其超高的动态对比度再加上其加入的好莱坞品质般的影像画质,更是让烧友们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