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家用及行业标案机 丽讯新品D825C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0 作者:瞬间的美

    随着今年各大投影机厂商相继推出投影机之外,作为投影机厂商一份子的丽讯,在今年动作也是比较频繁,在相继推出了具备短焦及3D功能的D5系列等新品之后,近期又推出了全新外观设计的D8系列,该系列是专为商务和行业用户打造,它们不但拥有全新的时尚靓丽的外观,还拥有着诸多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以及新增的3D功能等。本期首先为大家带来D8系列中的D825CS投影机。

丽讯D825CS

丽讯D825CS

    丽讯D825CS投影机外观采用纯黑钢琴烤漆设计,光洁亮丽的机身尽显高贵气质。相比之前D8系列方方正正类似工程机的外型,D825CS的棱角多了几分圆润。镜头镶嵌在精致的环形凹槽中,镜头顶端边缘与机身融为一体,形成一道优雅的弧线。独具匠心的设计不但让镜头非常醒目,而且提升了机身的流畅度和时尚感。

    丽讯D825CS采用了德州仪器Ti最新的DLP显示技术,并且搭配了更新的极致色彩技术,以提供更优质的画面。采用SVGA(1600×1200)分辨率,支持16:9和4:3显示模式,兼容720P,1080P,其亮度为27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采用5段式色轮来提供色彩输出。

丽讯D825CS正面

丽讯D825CS正面

    D825CS应用了丽讯推出领先的胶片色彩还原技术,其技术是凝聚色彩和影像处理数十年的优势,针对投影设备而设计,对源文件的色彩元素进行非常细微的属性分析、分解和编码,在解码芯片和光学引擎的处理中,智能整合和还原源文件的基本色彩属性,再现了色彩的色相、纯度、明度、色调、彩度和细腻的层次过渡,是画质达到胶片级水准,重现真实世界的影像和色彩。

丽讯D825CS接口

丽讯D825CS接口

    D825CS采用了智能7色调节独家技术,丽讯特有的用户自定义色彩功能:用户可单独对红、绿、蓝、青、洋红、黄、白7种色彩的色调,颜色饱和度、增益量进行单独的调节,极大的丰富了拥护个性化使用空间。另外,丽讯将更好的将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融入到产品的开发和使用中,令光电转换效率和色彩还原更加出众。

    D825CS还特别应用了专业御尘技术,丽讯鉴于用户有可能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使用,特定制了专业的“御尘”技术,该技术采用了全密封的光机系统,能够有效的阻止灰尘、烟雾、潮气对芯片、透镜、色轮的侵蚀,机体是全封闭的,为了更好的阻止灰进入机箱和镜头里面。另外设计了专业的侧向通风,有效阻止吊装使用中灰尘的沉积。其保证了成像品质的长期稳定,极大的减少了粉尘导致的画面发黄及均匀度下降的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