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play宣布推出两款全新微型投影机模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17 作者:米兹

    9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Explay推出过超微型投影机Colibri模块。如今,该公司在今年将展示其最新升级的投影引擎。

微投引擎

    该器件具有WVGA(852 × 480)分辨率,14流明的亮度,可显示图像高达70英寸(对角线)。该公司宣布该模块将在未来的商用产品中应用,最早有可能在2011年2月公布。此外,公司还推出了第二个微型投影机模块,可以显示WXGA(1366 × 768)分辨率,25 ANSI流明。该模型将不能在2011年年底之前应用。Explay表示,该模块将被用于手机和数码相机使用,但没有说是哪些公司将使用他们的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