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送礼品 NEC NP110+投影机售28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NEC NP110+是一款低端入门娱乐投影机,该机具备自动信号搜索、0秒关机、一键梯形校正和二氧化碳排放显示等智能化功能,方便用户操作使用。目前,从商家了解到,NEC NP110+投影机的售价降到2899元,另赠送激光笔,需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NEC NP110+

    NEC NP110+

    NEC NP110+仍旧采用了NEC一贯的机身造型和白色喷漆,对于商务或娱乐使用都能体现出时尚的气息。在性能方面,NEC NP110+采用DLP显示技术,亮度方面为22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为800×600,与同类娱乐投影机配置大同小异,可以满足小空间的演示使用。

    功能方面,基本的参数配置方面,大多数的投影机产品都相差不远,但在细节方面,NEC要更胜一筹。NEC NP110+具备自动信号搜索、一键梯形校正、关机即走、二氧化碳排放显示等智能化功能,而且还具备7瓦气场器,以及待机功耗仅0.71瓦的低碳环保标准。

NEC NP110+接口

    NEC NP110+接口

    接口方面,NEC NP110+具备一组VGA输入输出接口,以及S-Video、Video等常见视频接口,可以接纳各种信号源数据,避免因影音文件格式的不同给播放带来的麻烦。而16:9和4:3画面的任意切换,更可为用户提供了非同凡响的家庭影院享受。此外,NP110+重量仅为2.5kg,小巧轻便的机身非常方便移动。

    点评:NEC NP110+拥有 2200流明的亮度无疑是最大的亮点,相信在中小教室里的应用效果会相当不错。具备多项人性化的操作与功能,且在待机模式下灯泡寿命可以长达5000小时,对于娱乐用户来说也是款非常实用的机型。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商家名称:北京海龙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薛凤金 13911903173  13001012616

    电     话:010-82488018  010-62682958  010-82486942

    联系地址:中关村E世界大厦A座9层932A  

 标签:NECNEC投影机NP1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