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公司获招商银行1亿授信额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7月,深圳市艾比森实业有限公司获得招商银行1亿授信额度,双方结成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一个良好合作的开端。

    在决定授信之前,招商银行对艾比森公司进行了大量的资料调查,并来到艾比森公司,进行现场的深入了解,招商银行非常认可艾比森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并对艾比森公司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决定在资金上给予艾比森公司大力支持。

    招商银行给予艾比森公司的首批1500万信用贷款,目前正在办理当中。该笔贷款无须任何抵押,这对于一般的企业来说,是相当难得的。

    艾比森公司财务总监鲍凯先生表示:招商银行本次授权的1亿授信额度,艾比森公司将重点投放到先进设备的引进和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方面。

    获得招行的资金支持,将为艾比森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保证。同时还表明,艾比森公司凭借自身的实力,正逐步受到外部大型机构的认可和青睐。

 标签:艾比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