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鑫集团为上海世博会提供8000台微型激光投影仪

来源:中国网 更新日期:2010-08-26 作者:佚名

    比手机还小,一按电钮就可以投影成像。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了8000台微型激光投影仪的上海三鑫集团携资50亿元,半个月前来句容建设江苏光电子产业园。园区三年内计划销售额达到150亿元,五年内实现千亿销售,把句容打造成全球首个以激光影像技术与产业为平台的新型光电子产业园区。

    市委书记童国祥说,句容生态保护与后发先至的要求,决定了工业经济不能在传统老路上跟着跑,而要抢占转型升级的快车道,实现区域经济发展的非常规超越。

    句容市政府分别以2010年一号、二号文件出台《促进科技创新建设创新型城市的意见》和《鼓励科技创新实施办法》,设立5000万元财政科技专项资金,未来三年内将达3.5亿元。文件还特别规定,今年市本级科技项目立项总数比去年减少1/3,所有科技资金项目必须申报发明专利,提高科技经费使用集约度。

    重槌响鼓催促新兴产业风生水起。继“江苏光电子产业园”开工后,边城镇“宁武新材料产业园”紧随其后,宝华镇“总部经济园区”已于7月开工,入住总部达10余家,投资达20多亿元的郭庄空港新区“现代出版创意园”正在顺利推进之中。

    宁武产业园总经理应军介绍,省环氧沥青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已经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建设院士工作站。公司产品主要为替代美国亨思曼公司进口的环氧沥青,每吨价格便宜4万元,国内年需求量达三千万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