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正视讯DLP大屏助力盘锦市气象局监测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入夏以来,频繁发生的暴雨造成我国多地洪涝、泥石流灾害频发,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巨大的威胁。为了建立更加高效的预警机制,更好的履行气象部门的职责,尽量降低灾害程度,盘锦市气象局决定引进一套大屏显示系统辅助监控 。经过多方比较,北京大正视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DLP大屏幕显示设备以其优异的性能和便捷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入选。

    大正视讯DLP大屏采用采用无框式设计,实现小于0.5mm的极细物理拼缝,和小于0.8mm的光学拼缝,平整度小于0.3mm,整体提升了视觉细节效果,很好的满足了天气监测精细的需求。此外,气象局对于天气的监测是必须连续无间断的,因此采购的设备要满足超长时间的连续常态工作。而大正视讯机DLP大屏采用的DMD芯片使用寿命可达10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大于30000小时;120W灯泡寿命达8000小时以上,适用于7X24小时连续稳定工作,且长时间播放静止画面屏幕无灼烧现象,完全满足了这一诉求,保证了监测质量。

    此次盘锦市气象局共采用了大正视讯8套60英寸,2X4拼接DLP大屏。据气象局相关人员介绍,他们对于设备的优良性能以及大正视讯的迅捷的售后服务体系非常的满意,并对日后的合作充满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