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逼真显示 宏碁X1213投影机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0年,宏碁在“渠道”助力下,在中国投影机市场迎来了新的春天,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完成了120%的增长。但术业有专攻,有了好的渠道商,也要求自身产品必须高质高能。所以宏碁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制研发,不断生产出适合市场需要的产品。

逼真显示 宏碁X1213投影机首测

宏碁X1213投影机

    今天投影时代评测室就拿到了一款宏碁的商务新产品-宏碁X1213投影机。它具有优雅圆弧形外观,黑色烤漆华丽高贵机身,1024*768的标准XGA分辨率,亮度在标准模式下达到了3200流明、4500:1的高对比度能够提供高动态对比度显示和逼真画面。增强的色彩技术带来炫丽的游戏和家庭数字娱乐,以及可靠的的商用性能。更重要的是,宏碁X1213的高效节能技术也能帮助大家节约能源。

    这样一款宏碁新品,其实际性能如何,能不能在中国投影机市场有所作为?一切参数说了不算。所以今天小编对宏碁X1213的首测显得意义重大。废话不多讲,宏碁X1213投影机首测马上进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