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花最少钱办最多事 赏析网友家庭影院金典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7 作者:瞬间的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网友小时候就喜欢AV,到了现在依然还清楚地记得3、4岁时,放电影的叔叔把小型放映机拿到他爸的办公室投射到白墙上观看的情景,感觉太神奇了,严重的冲击网友幼小的心灵······

    终于,这些年有了些条件加上自己的闲情,网友把结婚前的老房子改成了专属自己的个人活动空间,房间将近35平米,客厅大概是7.1x4.8,非常适合组建家庭影院。网友最初只是上了一台明基W600投影机,加上八九年前的JVC组合音响,让网友找回了儿时的感觉,足足震撼了一阵。可不久网友就感觉有点不过瘾,想找真正电影院的效果于是就上了AV199这条贼船,从此一发不可收。从5.1到7.1再到现在的11.2,预算也从最初的5000直奔5万。而网友发现最有趣最激动人的心,不是最终效果,而是在整个组建的过程。

家庭影院

    这一次的升级,除了器材,网友同样把房间随便也改造了一下,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因为原来的影音室是十年前装修的房间,根本未考虑过AV。整个房间通体多是大白墙,导致看投影时反光严重,一遇到较明亮的画面就会出现白花花雾蒙蒙一片,怎么遮光都没有用,非常不爽!所以该网友下定决心让它彻底黑下来。由于在AV199上做足了功课,知道AV中心(功放)的重要性,一咬牙把2310升级到了4810。主要还是看重了11.3的前级输出功能。另外,加上影音室的空间有足够的空间,摆上十几个喇叭是不成问题。还有就是英语与HIFI是两条路,影院最重要的就是广阔空间感。否则那种临场感与大气势是难以表现出来的。所以网友吃定了11.2这个螃蟹。

    此外,网友本人是非常反对非理性发烧友,投入与产出必须是成正比。所以在影音室的建设上始终以“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为基本政策。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简绍。

 标签:家庭影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