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防尘商务投影机 NEC NP610+仅售8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NEC NP系列投影机NP610+采用NEC特别设计的“结构式防尘”技术,把投影机的防尘功能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俘获了众多眼球,近日,NP610+商家报价8000元,有意向有用户可致电商家联系。

NEC NP610+

NEC NP610+ 

    NP610+采用3LCD技术,标准分辨率1024×768,有不错的色彩表现,提供3500流明的高亮度,投影尺寸21- 300英寸,即便是近百人的大型会议室或者阶梯教室也能轻松应对。

    NP610+整体造型呈干净清爽的白色,立体方形,边角处有做润滑的处理,显得整个产品柔和圆润,机身小巧玲珑,尺寸为308×93.5×262mm,整机重量仅3Kg。

    NEC NP610+的镜头并未采用中置式设计,镜头的后方可以看到宽大的调焦旋钮和对焦环,同时,产品菜单中也提供了数字变焦调校,方便用户对画面大小进行调节。此外,NP610+有易于操作的控制按键,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并且设计的很美观。侧面有大散热孔,能够保证机器长期运行也会很稳定,内置的扬声器让画面与声音结合。

    NP610+通过CCC认证, GB 4943, GB 9254, GB17625.1, RoHS认证等一系列的认证,在节能环保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在使用时,用户可以选择桌面摆放或者是挂在吊顶处,随机搭配的遥控器让您调节起来轻松自在。

    点评:NEC NP610+投影机适合用于高端商务教育领域,设计上的改变让它更具人性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中电鸿达
电   话:   010-83336622 15810040181
传   真:  010-82621239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中科院大厦2层(201---208室) 
联 系 人:  范国华 1581004018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