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玩出新花样 宏碁推超短焦互动投影机S5201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9-01 作者:echo

    提到投影机,很多人都会说,投影机不就是一个演示工具嘛,比起一般的显示设备,投影机成投射出超大的画面尺寸,而且成本相对较低。没错,传统的投影机的确是这样,但是今天笔者要带给网友们的是一款全新的互动投影机,这就是宏碁全新推出的S5201M。

玩出新花样 宏碁推超短焦互动投影机S5201M
宏碁互动投影机S5201M

    其实之前如果提到“互动”这个词,更多的人可能想到的是电子白板,因为就目前来讲通过电子白板可以实现对电脑的操作,老师不用在电脑和屏幕之间来回切换,实现了真正的人机互动。而我们今天所说的宏碁的这款S5201M投影机的互动功能就和电子白板类似,但是它不需要单独配备电子白板,通过宏碁全新的互动笔,就可以实现鼠标的功能,在投影屏幕上点击你想点击的程序或者文件,即可启动,给了投影机更多的玩法。而且省去了传统交互式电子白板,每次计算机或者屏幕的位置变动后再进行定位的麻烦。

    Acer互动笔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使用起来非常舒适。相较于LCD的IR式设计只能在投影机近端使用的不足,Acer红外笔所采用的DLP pointblank技术更适用于与学生互动,让学生直接在坐位上远距离使用。更为重要的是,Acer互动笔的左右键设计跟鼠标非常类似,中间还有滚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玩出新花样 宏碁推超短焦互动投影机S5201M
Acer互动笔

    性能方面,宏碁S5201M采用德仪的0.55寸DarkChip3 DMD芯片,能提供XGA的主流分辨率、3000流明的亮度以及3000:1的对比度,配备两个5W扬声器,灯泡使用寿命最长可达4000小时。另外由于它采用了短焦镜头,使得它能在很短的距离内可投射超大尺寸的画面。

    接口方面,S5201M提供的也非常齐全,包括2个VGA输入、2个HDMI、Composite Video、S-Video、2个PC Audio、Mic In、VGA输出、PC Audio、USB(Type B)、RS232、RJ45等接口,方便用户接驳各种设备。特别是它的网络应用,这已经逐渐成为现代教育的必备接口。很多不便移动的输出设备,或大型设备,用户只需将其连接在网络上,身处远方的老师就可轻松实现远程教育演示。

    其实进入2010年下半年以来,已经拥有更多的投影机厂商表示出对具有白板功能的投影机产品的兴趣。甚至上业内人士认为,具有互动功能的投影机将成为未来投影机发展的一个重要的趋势。毕竟这样的投影机无论是在产品的功能应用上、价格上和系统维护上都有着强劲的优势。而宏碁能率先在市场上推出这样的机器,也表明了宏碁对于市场发展的准确把握。相信S5201M投影机的上市必定会在市面上掀起一般互动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