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帮农民婚房建影院 5000元预算怎么花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8-24 作者:王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以往的家庭影院在我们的印象中,还是以高端的显示设备和昂贵的音响为主,而且更多的是应用于别墅、豪宅等环境中,是不折不扣的小众奢侈品。


  随着家用投影机价格的快速降低,也让很多工薪阶层用户花几万元组建大屏幕家庭影院成为了可能。我们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推出了专家免费为你建影院活动,为广大网友出谋划策,给想组建自己家庭影院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在这个活动中,我们发现很多工薪阶层对家庭影院都有需求,并且总体费用在3-5万元的需求居多。并且,这个价格还有逐步下调的趋势。

  近期,我们收到了一位来自河南农村的张姓网友,希望在自己家中的客厅组建一套超低价的家庭影院系统。首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位网友的具体需求。

您好:

  我是一个小农村的,家在河南,目前在福州工作,月收入4000千元,我的房间面积大约有60平米(客厅),是准备年底结婚用的,请您帮忙设计一个家庭影院,请将各设备名及各设备价格告知一下,我的预算不是太高,大概5000千元左右就行了(见笑了),我上次在XXXX网上看到预算4500元就可以实现家庭影院的梦想了,所介绍的投影机是纽曼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其清晰度会有介绍的那么好么?请您结合我个人的实际状况帮忙给我设计一个适合我这种底收入人的家庭影院梦想。劳烦尽快回复,谢谢!

  下面笔者就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来提供解决方案。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