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000流明亮度足以使用 中端商务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04 作者:瞬间的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投影机如今在商务应用中得到了较为广泛的使用,其中以中高端商务投影机为主,也是商家的主战场。而中高端商务投影机主要针对一些大型会议应用,用户可以利用其实现高性能、方便灵活的安装工程和可管理功能,也就是为大型会议、活动中呈现出大屏幕显示。 然而,在商务应用中主要是以亮度为重,一般多在3000流明以上。本期小编就大家推荐几款在3000流明亮度的中端商务投影机。

    支持3D性能提升出色——优派PJD6221

    优派PJD6221投影机,该机采用最新的DLP Link 3D技术,120HZ刷新率的画面配合主动式3D眼镜即可欣赏场景震撼3D立体画面。机身镜头采用内藏式设计,可以避免在移动过程中划伤。

优派PJD6221投影机

优派PJD6221

    PJD6221拥有高达3000流明的投射亮度以及2800:1的最大对比度,有效提升了观看效果,画面细节可更清晰地得以进行展现。它沿袭了该系列标准的1024×768画面分辨率,并且还增加了网络接口,可以联网播放视频内容。

    PJD6221特别应用了ViewSonic“真优彩”色彩技术以及TI的“极致色彩”技术。前者可对色彩进行全面的整合管理,配合全新的光学引擎和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可以充分保证色彩的色相(色彩的颜色)、纯度(色彩的纯净程度)、明度(色彩的亮度)、色调(明暗度,色调由纯度和明度交叉构成)以及彩度(饱和度)等被充分还原, 全面提升画面的表现能力以带给观看者最真实的色彩效果。

优派PJD6221接口

优派PJD6221接口

    由于采用了第三代6段色轮(RGBCYW),在兼顾实现画面高亮度效果的同时,PJD6221还可以带来更生动的色彩表现。而加载了最新DDP2431解码芯片的TI“极致色彩”技术,则可进一步提升画面的亮度和色彩鲜艳度,通过与ViewSonic“真优彩” 色彩技术的完美结合,可为观看者呈现拥有极致色彩效果的3D立体影像。

    此外,PJD6221还特别应用了ViewSonic创新的断电保护技术、风扇智能散热技术以及“防尘墙”技术,可全面呵护投影机的正常工作。

    点评:作为一款新产品,优派PJD6221投影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具备了德州仪器最新的DLP Link技术,可以支持3D显示。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