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努力爬高 商务投影呈现“三高”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入下半年,商务投影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市场热潮,小编对上半年的商务投影状况进行了一下调查,从各个厂家送评的产品、宣传的重点机型及新上市的商务机型中不难看出,高亮度、高效率、高增值已成为商务投影的大趋势。

    通过对上半年商务投影市场的搜索,小编发现商务投影机在亮度上比之前有着明显的提高,2500~3000流明已经成为了主流。目前市场上,爱普生、明基、索尼等多家厂商的产品均都已经实现这个亮度,而日立新推出的“雪豹系列”甚至达到了2700-3200流明的更高亮度。照此趋势,未来商务投影机的亮度将有可能与传统的入门级教育投影机相比肩。

    出于移动办公的需要,无论是在移动演示、还是在应用方面,商务投影机使用的高效率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在便携性上,商务投影机已经在朝着小型化的方向发展,体积和重量都在进行瘦身,目前市场上此类机型的重量一般在2kg左右,而且重量更轻的产品也在不停的被推出。索尼推出了整机重量约为2.2kg的VPL-DX10/11/15便携系列投影机,日立新推出的“雪豹”系列重量也在2kg左右,爱普生推出的EB-1710/1715/1720/1730W等多款便携商务机重量都在2kg以下,富可视甚至推出了重量仅为1kg的超便携商务机。在投影机的高效率应用上,各类产品都在尽可能的运用简单的方式,来达到最佳的演示效果,使用户能够更轻松的掌控投影机。三星推出了摆脱笔记本+投影机“黄金搭档”组合,拥有“多媒体浏览器”功能的M255、L355投影机,只需通过U盘便可以轻松演示。而日立“雪豹”系列更是创新的在机身面板上新增了快捷按钮,能够迅速切换空白屏幕,保护演讲人的资料安全;且通过自定义,还可以把常用的功能菜单定义到该按钮,使商务演示更加快捷和高效……

    在不断的适应市场需求、提高投影机亮度、增加便携性和应用效率的同时,各大品牌在商务投影机的增值体验上也下足了功夫,产品设计更加注重人性化。在镜头设置方面,日立“雪豹”系列、爱普生EB-X7/X8便携商务机、奥图码ES522等商务机都采用的内置镜头设计,更好的保护了投影机镜头,也使镜头在防尘方面有了更好的效果。在出风口设计上,为了避免热风直接吹向用户,减少散热对投影画面的干扰,爱普生EB-X7便携商务机、商务新品EB-C2090X 、日立“雪豹”系列等产品都采用了前排风系统设计,从细节方面反映出产品的设计理念。更值得一提的是,日立“雪豹”系列商务机还倡导商务防尘理念,采用了新型特制双重静电过滤网,及底部前端更换过滤网功能设计,过滤网的维护周期从400小时提升到了5000小时,既大大减少了投影机的维护和清洁成本,又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前面提到,虽然目前市场上的一些高端商务机的亮度已经达到了3500流明,甚至4000流明,但是在便携性上实在是不敢恭维,相信随着投影技术的发展,更高效率、高亮度的商务机不久便会出现在眼前。

   

 标签:商务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