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刘巍:Acer投影机在低调中实现超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1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据相关统计数据表明,2010年上半年,宏碁投影机业务成为国内投影机市场新兴品牌的领头羊,并且超越了三洋、奥图码、松下等诸多传统强手。若以单纯的市场增长率计算则已经进入“国内投影机市场品牌成长前三甲”。短短两年余的时间,宏碁投影机产品国内市场布局已经完成了从进入者,到主导者的跨越,可以说Acer投影机已经俨然成为国内投影市场的主流品牌。

宏碁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

宏碁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

    为了更加了解宏碁投影机接下来市场发展走势,近日,投影时代网跟宏碁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进行了交流。

宏碁投影机已经成为全球前五大投影机品牌

宏碁投影机已经成为全球前五大投影机品牌

    首先,刘巍先生详细讲述了宏碁投影机的产品、技术优势。他说,2009年,宏碁投影机已经成为全球前五大投影机品牌,2010年上半年,投影机全球成长率已经达到了92%,增长迅猛。2010年,宏碁 全球成长率目标为70%并且力争进入全球投影机品牌有率前三名。2010年上半年成为仅次于Epson和奥图码的第三大投影机制造商。在国内投影机市场,宏碁投影机在 Q1、Q2市场占有率排名分别为第九和第七位,而今年6月,ACER投影机单月排名已经取代夏普成为第六,增长速度惊人。

    “在整个上半年的市场出货量已经达到25000台左右,这对于出货量相对于比较淡的Q1、Q2来说,这大大的超过我们的预期”。刘巍说,从现在他手里接到订单来看,Q3的出货量也是相当的可观。针对全面的目标,目前已经完成大半、上半年超额实现预计销售任务,不仅使得宏碁在下半年更有信心,同时也更为宏碁下半年的市场操作留足了空间。也因为上半年业绩超出预期,再加上现在手里订单数据可观,ACER将今年年初销售制订目标上调为6.5万台,并计划在明年完成10万台销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