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也低碳 Epson EB-825H引领绿色商务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哥本哈根会议之后,“低碳”逐渐成为人们行为规范的一个新标准。与此同时,低碳产品、低碳企业、低碳产业也正朝着主流方向迅速发展。而在全球经济迈向低碳时代的大背景下,投影机市场也开展全方位技术革新,推出了多款极具竞争力的低碳产品。日前,爱普生发布的中高端商务投影机Epson EB-825H,就是一款很好的代表。

爱普生EB-825H

爱普生EB-825H

    环保认证 功耗超低

    Epson EB-825H对环境极为亲和,在功能设计上也处处体现对大自然的关爱。它在标准亮度模式下运行时的功耗仅为275瓦,能效比达到10.9流明/瓦,超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于投影机节能环保认证标准。商务用户在会议当中讨论、思考的时候,投影机往往都会自动进入待机状态。Epson EB-825H采用独特的节能技术,待机功耗仅为0.7W,低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要求的5W标准。锦上添花的是Epson EB-825H采用全新的低噪音设计,有效抑制震动所产生的噪音,环保亮度模式下噪音仅为28dB,真正减少噪音污染对环境的损害。

    即时关机 高效易用

    通常情况下,投影机正常关机后风扇会继续转动,以此来进行必要的散热,但是也会耗能费时。Epson EB-825H采用全新的产品设计,通过提高投影机的光学功效,并使用全新的电路设计来提高投影机的散热和抗热能力。因此,它可以做到即时工作、即时冷却,冷却时间是0秒,关机后可立即拔下电源。这样不仅能够很好地提高商务办公效率,而且还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浪费,为商务办公的低碳、节能添砖加瓦。

    独特A/V Mute功能 超长灯泡寿命

    Epson EB-825H拥有A/V Mute功能,用户只要关闭滑盖,投影机便自动进入 A/V Mute模式,呈现低噪音状态。打开滑盖时,又自动返回到正常模式。不仅如此,当持续没有信号接入时,Epson EB-825H可自动关机(可设置关机时间1-30分钟),不用再担心离开时忘记关闭投影机,既节省了灯泡使用寿命,又为绿色低碳做出了一份贡献。

    Epson EB-825H在标准亮度模式下可使用5000小时,它采用新研发的E-TORL灯泡,通过光线的高效聚集和投射有效地消除了光线的泄露,并减少了光线的衍射。这种先进技术使得灯泡的体积很小,但光功率很高,从而大大提高灯泡的使用寿命,有效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碳排放给全球带来的危机,早已拨动了人们忧患意识的神经,低碳经济和低碳生活成为拯救地球、延续文明的热门话题。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爱普生的Epson EB-825H在节能减排、技术革新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

    点评:爱普生EB-825H作为一款中高端商务投影机,具有出众的性能,以其低成本维护和高效节能环保功能, 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易用节能商务应用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