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数字放映机助力《唐山大地震》万人首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唐山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寰亚电影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全面上映。7月12日,冯小刚导演率领剧组全体主创重返唐山,参加并见证中国电影历史上最大规模首映仪式的诞生。



《唐山大地震》海报

    7月12日的《唐山大地震》首映将启用全球最大的电影巨幕进行放映。该电影幕宽达33米,高达15米,为了给观众提供最佳的观影感受,华谊兄弟还专门配备了2台巴可SeriesII DP2K-32B数字放映机,高达34,000流明,其采用德州仪器最新系列2 DLP Cinema(R) 数字电影平台,适用于宽度达32米的屏幕,借助新镜头、新光学设计、应用 6.5kW 数字氙灯,可支持更宽银幕的放映需求,该产品也是业界亮度最高且唯一能满足如此巨幅屏幕数字放映的放映机,这是《阿凡达》美国全球首映所用机器的“升级版”,比《阿凡达》高出2000流明,能够真实还原34年前地动山摇的灾难瞬间。

    巴可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阎飞表示:“《唐山大地震》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华谊公司为此打造了万人巨幕首映式。这场首映礼不仅仅对唐山人民,而且对中国人民而言,都有着特殊的意义。为了确保这部史诗巨片能真实再现34年前的震撼场景,我们率先引进了全球最新一代SII最高亮度数字放映机DP2K-32B,让中国观众体验超强视觉冲击。

巴可数字放映机助力《大地震》首映

巴可DP2K-32B 是业界亮度最高的数字电影放映机

    巴可DP2K-32B 是业界亮度最高的数字电影放映机,高达34,000流明。体现了巴可在图像质量和工程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采用德州仪器最新系列2 DLP Cinema(R) 数字电影平台,适用于宽度达32米的屏幕,借助新镜头、新光学设计、应用 6.5kW 数字氙灯,可支持更宽银幕的放映需求。目前正在广泛使用的2K数字电影放映机全部是基于S I平台设计生产的,SII平台将S I平台中的多块板卡的功能集成到1块处理板卡上,通过驱动DC2K数字电影芯片从而在银幕上成像,同时采用了更先进的FPGA技术,提高了集成度,使处理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从而可以支持处理市场上所说的“4K Ready”。由于SII平台系统体系的变化,导致数字电影放映机及数字电影服务器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随之的更新。从SI到SII DP2K,所有DP2K系列数字放映机完全支持业界所有的单机3D解决方案,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双机偏振立体放映系统。 同时,全部DP 2 K 投影机都易于安装和操作,借助用户友好的Communicator软件和丰富的自诊断功能,通过简单培训,每个人都可快速操作巴可DP2K系列,实现产出最大化。

    关于巴可数字电影系统

  从数字控制到一流优质的影片放映,从大型场馆中的各种演示到广告和信息显示,巴可数字电影系统都有一套解决方案。巴可在DLP CinemaTM项目中与德州仪器合作,以其技术和技能满足未来大屏幕影片放映的高标准要求。数字电影的时代已经到来。巴可数字电影与电影业和政府部门紧密联系,为电影、广告和商业机遇开辟了新天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