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钱能买宝马 看成功人士建70平米影院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07-26 作者:王健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家庭影院已经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梦想的家庭娱乐设备,为此我们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举办了专家免费为你设计影院方案的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在近一段时间也为多位网友设计了家庭影院方案,由于种种原因不能看到设计得真正效果。

  近日,我们有幸参观了家庭影院设计公司——者尼设计的家庭影院真实案例,并将案例的真实效果拍摄了下来,让广大网友能够欣赏到这家公司为一位成功人士段先生设计出的高端家庭影院方案。



方案的整体效果

  者尼公司的客户段先生是位事业非常成功的企业家,经常往来于欧洲各地,喜欢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特地找到者尼来定制私人影院,起因于段先生在一起玩哈雷的、家住保利垄上的朋友家里感受到了者尼私人影院带来的视听盛宴,心中的某些情绪瞬间就被激发,段先生当下就打电话找到者尼私人影院,明确地表示希望能拥有一间功能强大的影音室,休闲、娱乐、会友,乐享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段先生是个超级球迷,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今年他希望能在自家的家庭影院里和朋友们一起共享世界杯这专属球迷的节日。所以者尼的设计师要赶在世界杯开幕之前把这个功能强大的视听室做出来,而距离世界杯开幕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这对者尼设计师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