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SHO 大正视讯助力唐山市交通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高速公路、交通路口、收费站、城市卡口、车站、港口、航道、机场等交通设施已经成为一个城市最繁忙的地方,而这些地方所出现的交通问题也越来越凸现出其重要性和严重性。如何监视和疏导道路车辆排队、航道船舶堵塞等交通状况?如何通过与道路收费系统结合有效地杜绝收费逃费,如何通过与车牌识别系统结合对各种机动车违章、肇事逃逸、盗抢机动车现象进行监控管理,如何加大对国道线上的违规、犯罪事件的打击力度,保证城市交通安全?这就需要有一套专门的智能交通监控管理系统对各个重点交通设施进行统一的、有序的管理,它通过将现场的图像实时回传到管理中心,管理中心结合周边环境进行综合分析做出合理调度安排,及时疏导车辆,对可疑目标进行跟踪录像、资料翻查、比对等,从而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保障城市的交通安全。为此,河北唐山市交通局调度中心为了进一步提高监控管理水平,加大对智能交通监控管理系统中的大屏幕显示系统系统的投入。

    在唐山市交通局调度中心内的工作站, 一块由18套67英寸DLP大屏幕投影单元拼接而成的巨大显示屏,通过网络和所有终端影像相连,实现了网络图像的集中监控管理。通过该大屏幕,调度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非常方便地对网络图像进行远程监视、录像及对前端监控场所的镜头控制,方便了管理人员及领导对交通状况的了解。

    在该大屏幕显示系统中,显示部分采用的是TASHO 大正视讯67英寸DLP显示单元,该产品采用丹麦DNP高光学性能复合玻璃屏幕,具有宽视角、高均匀度、高刚性、低变形、可变焦距特性。组合箱体采用标准铝型材结构,加工精密外形美观并有效隔绝噪音,在维护方面非常方便。

    图形控制部分采用.2路RGB,18路复合视频输入,VGA矩阵切换器采用16路输入16露了输出型,视频矩阵采用配置为64路输入32路输出型,将终端图像有序的输出到大屏拼接墙。

    另外,为方便对某些重点区域进行连续不间断的监控,在该大屏幕显示系统的两侧还各放有5台40寸液晶电视;在大屏幕的上方则配有一块LED3.75双基色条屏,用于显示中心内的当前重要工作及工作指导方针等内容。

    唐山市交通局调度中心智能交通监控管理系统是唐山市交通调度指挥的“神经中枢”,更是唐山市交通畅通的大功臣。其中,大正视讯大屏幕显示系统功不可没,它将全市各个重点交通点的实时画面清晰地呈现在眼前,大大提升了唐山市交通局调度中心的快速反应和处理重大复杂突发事件处置的能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