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HD82新鲜上市双灯活动另赠送松下BD60蓝光DV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HD82是奥图码新近推出的,全球首台搭载PureEngine纯净影像引擎的1080P钻石级DLP剧院机,亮度为1300流明,对比度高达20,000:1。以“纯净”为设计理念,打造最纯净、通透的影像视界。坐拥这样一台尊贵、典雅的家用机可谓美事一桩,不用再去电影院等位子,不用为了观赏环境担心,拉合窗帘,蜷在沙发里,任影片美景与窗外连成一片,悠哉惬意,交织的光影如同钻石般晶莹剔透的光芒闪耀整个房间!目前该机促销价38000元,同时还有双灯活动另赠送松下BD60蓝光DVD,具体详情可联系商家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奥图码HD82新鲜上市双灯活动另赠送松下BD60蓝光DVD

    奥图码  HD82投影机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流线型的外观,以黑珍珠般的龟背造型示人,大气内敛,非常符合居家摆放。该机的三围尺寸为490×371×194mm,重量约8.4kg,便携性倒是一般。其灯泡在标准模式下能使用4000小时,有效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

    点评:该机20000:1的对比度、1300流明的亮度完全能够满足家用投影的画质需求。该机从色彩、细节、动态表现等方面突出真实、自然,呈现出一派纯净的画面效果。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销售商家]:北京勤而进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销售电话]:010-62117489/13901227756 
    [联 系 人]:宫小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