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盛大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6月20日,美国者尼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在山西省丽华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者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卓先生、副总经理李广先生,山西分公司董事长王新生先生、总经理崔萌女士和各界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盛大开业

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盛大开业

者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卓先生

者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卓先生

美国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盛大开业

者尼科技相关领导共同为山西分公司揭幕

    美国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是由者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顶级数字家庭影院供应商,分公司沿袭总部致力于打造中国数字娱乐第一品牌的目标,为客户度身定制私人娱乐整体解决方案,从工程设计、产品选购、安装调试,到用户培训、维修保养、系统升级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打造个性影音娱乐生活。

    美国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主要负责西北地区家庭影院的销售拓展、售后服务和客户的维护,通过健全各项制度,改善基础设施,加强服务管理,倡导业务创新,提高服务水平等措施,力主承担总部在西北地区,特别是山西、内蒙等地推广私人影院定制理念、推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的职能。

    美国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的成立,吹响了者尼科技迅速扩张的号角,反映了者尼科技在网络建设、业务发展、基础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豪情满怀,我们任重道远!让我们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新生的美国者尼科技山西分公司,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