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价大屏 三洋DSU3000C最新价仅33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洋 PDG-DSU3000C是一款全新的DLP商务投影机,该机拥有较为实用的性能配置,并且性价比出色。当前,经销商赫博时代给出的最新促销价格为3300元,有意向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平价大屏 三洋DSU3000C最新价仅3300元!

    SANYO PDG-DSU3000C采用0.55"DLP面板, 亮度为2500流明,分辨率1024x768,对比度为2200:1,即使是光线明亮的房间也能呈现清晰画面,采用超便携设计,轻巧机身重量仅为2.3kg。

    现今,全球均在提供环保的大项目,在设计上,三洋PDG-DSU3000C也从这出发,同时在待机模式下,功耗实现低于1W,节能环保,为应用进一步节约成本。

    点评:三洋PDG-DSU3000C作为一款入门级别商务投影,虽然性能配置不是很强劲,但能够满足中小型会议室的投影需求。该投影可自动侦测输入信号源,同时在待机模式下,功耗实现低于1W,节能环保,为企业的应用进一步节约成本。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推荐商家:   北京赫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13581779847 
    传   真:  010-82679384-806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704室  
    联 系 人:  张爱杰(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