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视数码82寸液晶显示单元应用于上海佘山紫都晶园会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紫都·上海晶园位于上海唯一山水胜地、国家4A级度假区——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项目雄踞佘山北麓,距佘山仅500米之遥,月湖水系蜿蜒其间,纵横交错。自然山水秀美,人文底蕴深厚。上海晶园总占地约1300亩,总共规划300余幢风格各异、融合世界建筑精华和现代创意思维的经典别墅,巧妙运用天然水系和绿化造景,让不同风格的建筑和谐地与自然环境相依共生,成为佘山这片特色区域中恒久经典的建筑艺术风景线。

    创视数码采用Linbell的LB-PD82液晶显示单元应用于上海佘山紫都晶园豪华多功能会所内,显示效果清晰流畅,悦目的色彩和细腻的感观,为会所更添了一抹绚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