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0:爱普生推出PowerLite S9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0 作者:瞬间的美

    2010年6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会InfoComm上,作为美国头号畅销全球的爱普生投影机,隆重推出了采用3LCD新品PowerLite S9投影机。

爱普生

    爱普生PowerLite S9投影机是一款教育投影机,采用3LCD显示技术,拥有2500 ANSI流明,SVGA(800 × 600)分辨率,为用户呈现出清晰完美的画面感受。同时,该机独有的电子TORL灯泡技术,使灯泡寿命可长达5000小时。

    此外,爱普生PowerLite S9投影机提供了许多先进的功能,有利于在教室和会议室更好的使用。其配备了无线投影技术,只需将USB插入投影机,然后在把此产品插入需要连接的电脑(具有无线功能)中,就可以实现自动投影,将此前的网络配置功能大大简化。内置隐藏式字幕解码器,并与监测出和音频输出端口连接可提高连接播放的许多功能。此外,重量只有5.1磅,该PowerLite S9的是理想的便携使用或容易在教室和会议室安装。

    另外,从爱普生销售人员了解,推出的这款产品旨在帮助教育工作者选择和实施他们的教室最好的产品,使他们能够节约大部分的开支,上市报价约在500美元以下。爱普生保修服务延长至三年,并免费提供投影机技术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