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视宽屏为济南章丘市水务局提供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翔科技所提供的海视宽屏高1.6米宽4.7米的无缝显示大屏幕产品,近期顺利交付山东省章丘市水务局使用。

    章丘市是济南市的一个郊区市(县),全市95%的面积属小清河流域,地势南高北低,由南往北依次是山区、丘陵、冲击平原和黄泛平原。有效灌溉面积53.19千公顷,占耕地面积的69.74%。黄河、小清河横亘东西,东西巴漏河纵贯南北。境内水资源相对丰富,多年平均降雨量为628毫米。全市多年平均水资源总量4.18亿立方米,其中地表水1.30亿立方米,地下水2.88亿立方米;水资源可利用量为3.56亿立方米,其中地表水(包括引黄)1.03亿立方米,地下水2.53亿立方米。水务局主要负责全市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和保护、防洪排涝、供水、节水、排水、水土保持、水污染防治、污水回用、中水利用等工作,通过开展依法治水、依法管水、科教兴水等工作,使全市水事管理秩序明显好转,水利工程科技含量不断提高,为新世纪章丘水务工作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海视宽屏能为章丘市水务局信息可视化发展提供水文水利监测、节水排污评估、河流灌溉治理、综合信息决策等集中显示产品。体现了海翔科技公司在大屏幕显示行业长期所坚持以技术创新、工程品质、优良服务的理念积累的口碑,又一次得到了终端用户的认可、信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