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视讯大屏幕显示系统助力浙江五地气象防灾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中电视讯承建的浙江省五地市气象防灾预警综合业务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工程陆续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为各地气象防灾预警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中电视讯承建的项目包括丽水市气象局、舟山市气象局、长兴市气象局、嘉兴市气象局、桐乡市气象局防灾预警综合业务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该项目是浙江省气象部门2009-2010年的重点工程,中电视讯公司工程管理部门克服了安装地点分散、工期紧、现场施工难度大以及多业务子系统交叉的困难,在浙江办事处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投入精兵强将,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了各项目的顺利完工。

    该项目中分别采用了中国电子DVW系列单、双灯DLP投影拼接显示墙,规模为2X4 60 英寸。考虑到大屏幕显示墙在气象防灾预警综合业务指挥中心系统中的重要性,中电视讯采用了多项冗余备份技术手段从而提高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健壮性,满足气象防灾预警综合业务的高标准要求,如智能备份双灯光学引擎、内外置控制器备份、真冗余备份电源等,DVWAS大屏幕应用管理软件也与各地气象防灾预警综合业务管理软件实现了无缝接驳。

    该项目是中电视讯多来执行“以科技服务气象”策略的重要成果,标志着中国电子品牌在气象行业的深入拓展。

    中电人势将再接再厉,将最优质的大屏幕数字信息显示产品服务于“问天人”(气象部门),并进而延伸到各行各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