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尊享奢美,赏某金领家的豪华私人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对于家庭私人影院这个概念来说,仿佛只是那些拥有别墅豪宅的人的特殊爱好,但在美国和欧洲,聘请专业的私人影院设计师和私人影院安装公司来组建豪华私人影院早已成为富豪们不可或缺的奢侈消费之一。从此,身份尊贵的VIP们不再为找不到停车位而烦恼,不再排队买票,不再因为晚到了而只能屈就于偏远的角落,不再因为接听重要的商业来电而错过了精彩的电影片段。在你的私人影院里,你将成为电影的主人,你将主宰一切——任何时间都可以开始放映,永远都将坐在最好的位置,体验超越商业影院的影音效果,随心所欲地操作或更换节目。

    王先生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专业私人影院设计师为他度身定制的影音室。一杯卡布奇诺,在自己的私人影院中,和家人一起感受视听带来的震撼和周围奢美的气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